当前位置: 武装部 >> 消息 >> 正文

2015年“八一”慰问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离、退休和在职的军队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广东药学院武装部谨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作为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把党的宗旨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自己的最高利益,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英勇奋战,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以及保障国家和平发展中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建立了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丰功伟绩。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守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长期以来,全校离、退休和在职的军队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传承革命传统,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屡立新功。在此,学校武装部和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依法治学,紧紧围绕广东医药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大力推进应用研究,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医药优势,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更名大学”进程,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民主和谐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东药学院武装部

2015年7月10日